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殺來了!4K 50 吋高規智慧電視 3 萬有找

2015/07/19 23:24 文/記者陳炳宏

4K電視再降價,InFocus(富可視)委託鴻海製造的新一代 4K 電視日前開賣,強調具備大廠旗艦機規格,其中 50 吋 4K UHD 智慧連網液晶電視 FT-50IA601,首賣價格不到二萬九千元,而 60 吋、70 吋更是採用日本堺工廠生產最新第十代面板,預料將為為 4K 電視掀起價格戰。

鴻海旗下富可視(InFocus)在台推出FT系列4K電視,包括50吋、60吋、與70吋,其中50吋首賣價2萬9有找,圖為3部70吋4K電視並排播放HD CLUB特別製作的12K影片。(記者陳炳宏攝)

據悉,此次 InFocus 推出 FT 系列 4K UHD 電視,除 50 吋外,60 吋和 70 吋價格,分別鎖定六到十萬價格帶,與目前國外廠牌相同規格價差超過五萬,使用 Android 系統,除內建 LiTV 提供數十個 HD 影音頻道外,還可下載超過二十款遊戲、甚至還支援 KKBOX 聽歌、及卡拉 OK 功能,此外還能透過網路升級靭體。

鴻海旗下富可視(InFocus)在台推出FT系列4K智慧電視,其中LiTV提供包括數十個HD影音頻道。(記者陳炳宏攝)

HD Club 精研視務所版主 LEO 表示,其中 60 與 70 吋,提供 Sharp 日本原裝面板,且提供螢幕更新率 120 Hz、動態背光、影像動態差補,這些都是 10 到 15 萬高階電視才會有的規格,另外 50 吋因採用群創(Innolux)面板,除螢幕新率為 60 Hz外,其餘規格大致相同,已可滿足一般家庭影音視聽需求。

鴻海消費電子產品事業群經理張益誠表示,富可視 4K 電視還具備藍牙 4.0 功能,可連接藍牙無線耳機或無線低音炮 Soundbar,首賣期間還附贈無線麥克風,另支援 H.265 硬體解碼與 HDCP 2.2 版權保護規格,可支援今年第三季最新 4K 藍光光碟標準,這是目前一線國際廠牌高階電視才具備的規格,可立即成為家庭娛樂中心。

鴻海旗下富可視(InFocus)在台推出FT系列4K電視,包括50吋、60吋、與70吋,其中50吋首賣價2萬9有找,圖為3部70吋4K電視並排播放HD CLUB特別製作的12K影片。(記者陳炳宏攝)

新推出的 FT 系列 4K 電視,將透過 PCHOME、統一超商(7-ELEVEN)、Costco 等管道銷售,並提供三年保修、且與 iPhone 一樣「今日報修、明日換新」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