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文字情感?Yahoo 推出 Livetext 影像聊天室!

2015/07/20 16:09 3C 頻道科技/綜合報導

用文字訊息來傳情已經落伍了!Yahoo 最近推出了一款應用程式 Livetext,可以讓你和他人一面傳送文字簡訊,一面透過相機分享即時視訊,特別的是,這個 Livetex 並無提供音訊功能,跟 Line 上的語音訊息功能不同,主要是想讓使用者在傳文字訊息時同時使用相機前後的鏡頭,呈現完整對話情境,並且即時看見好友反應。

Livetext 可以讓你和他人一面傳送文字簡訊,一面透過相機分享即時視訊。(圖片來源/THE VERGE)

Livetext 僅限於一對一的對話,當你輸入文字,你在哪裡的影像就會出現,只要聯繫對像進入聊天,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反應。另外,Livetext 上的對話不會逐段儲存,但仍可讓你檢視目前對話稍早前的記錄,只要在訊息上向下滑動手指即可檢視該次對話的對話記錄,若是想要切換鏡頭畫面,只要點按右上角處的本機影片即可。

跟 Line上的語音訊息功能不同,Livetex 並無提供音訊功能。(圖片來源/LINE官網)

目前 Livetext 除了在香港可使用,台灣也可以下載 AndroidiOS 版本了!未來可能世界各地的用戶都能使用,但不同語言之間的隔閡是此應用程是需面臨的ㄧ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