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大螢幕加持!YouTube 業績創新高!

2015/07/19 14: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Youtube 開台迄今已滿 10 週年,到底這個號稱全球最大的線上影音網站多有影響力,日前 GOOGLE 公佈了今年度第二季的業績,Youtube 展現了相當力道的成長幅度,其中手機用戶使用 YouTube 觀看影片的數據大幅升高,比去年整整多了一倍,平均收看時間也長達 40 分鐘!據分析,這項轉變和目前市面上大螢幕手機比例增高有關。

YouTube 觀看影片的數據大幅升高,比去年整整多了一倍。(圖片來源/法新社)

以往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在約 3.5 吋大小的螢幕上觀看影片,既傷害眼睛,畫質也不清晰,但現在民眾大多使用 5 吋以上的大螢幕手機,連先前堅持小螢幕的蘋果亦開始提供 4.7 吋和 5.5 吋螢幕的 iPhone 6 和 6 Plus。

在約 3.5 寸大小的螢幕上觀看動態影像,既傷害眼睛,畫質也不清晰(圖片來源/記者葉冠妤攝)

此外,目前大多手機已經可以支援 4G 的連線速度,連線速度加快讓 YouTube 的流暢度更佳,越來越多人不再用電腦看影片,由此可預想 YouTube 的業績未來只會升不會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