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5 清晰實機照曝光 S Pen 有全新功能!

2015/07/20 10:06 文/記者譚偉晟

關於下一代 Samsung 大尺寸手機 Galaxy Note 5 的消息,現在有更多清晰的實機照片曝光了!其中值得注意的部份,在於最新的 S Pen 觸控筆上,似乎在頂端增加了一顆按鈕,功用可能是要讓 S Pen 可以自動彈出!

最新曝光的 Galaxy Note 5 照片(圖片來源/sammobile)

沒有在採用單側邊曲面螢幕,但將手機改為曲面背蓋(圖片來源/sammobile)

從《Sammobile》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5 並沒有延續 Galaxy Note 4 所使用的單側邊曲面螢幕,但在機身背面卻做了曲面設計,並將手機喇叭、USB 2.0 傳輸埠、耳機孔與 S Pen 插槽安置在手機下方。

(下一頁:S Pen 的全新功能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