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6 Edge 補完計劃?可外接記憶卡擴充電池量的保護殼

2015/07/19 16:45 文/記者陳宜豐

在今年年初三星發表新一代旗艦機 S6/S6 Edge 時,取消外接記憶卡以及可換電池設計著實引起不少討論,被認為是向蘋果 iPhone 靠攏的設計,當時三星表示已 S6/S6 Edge 的硬體規格,其實真的不用再另外安裝記憶卡來擴充記憶容量,但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

可以外接記憶卡擴充手機容量,又可以幫手機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incipio 網站)

其實真的有消費者有這樣的需求,因為國外有家廠商 incipio 推出了 OFFGRID 這款保護殼,內建 3700 mAh 的充電電池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大支援 128 GB),可以提供 S6/S6 Edge 的用戶更大的使用彈性。

OFFGRID 的厚度在具備電池的保護套裡頭並不算厚(圖片來源/擷取自 incipio 網站)

OFFGRID 在設計上採用兩件式的設計,分為機身側邊的保護套以及機身背面電池組件兩部分,主要是透過機身底部的 MicroUSB 連接埠與手機相連,不過 OFFGRID 在記憶卡連接是透過 USB OTG 的方式,不能同時連接電池與外部記憶卡,需要透過 OFFGRID 機身側邊的開關來切換電池或是記憶卡連接,這點設計略有不便。

採用邊框以及機背電池分開的兩件式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incipio 網站)

此外許多手機保護殼因為材質設計因素,裝上之後就無法使用 NFC 近端感應功能或是感應充電,針對這點,OFFGRID 也加入 NFC 的訊號通過設計,即便裝上機背電池模組後,也能進行感應支付或是傳送檔案的功能,就連接頭也可以跟 S6/S6 Edge 共用,並且也支援 Samsung 自己的快充或是高通的 QC 2.0 快充規格。

可以直接用 Samsung 的充電器進行快速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incipio 網站)

目前 OFFGRID 已經開賣,官方建議售價為 8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