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Apple Pay! Samsung Pay 將於南韓啟動測試

2015/07/18 14:44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Apple Pay 也快要推出滿一年,Samsung 也終於要將自己的行動支付系統「Samsung Pay」推上檯面了。傳出即將在近期內,針對南韓地區部份的 Galaxy S6/S6 Edge 的用戶開啟測試,並且在 9 月時全面開放南韓與北美市場使用。

Samsung 將在南韓展開 Samsung Pay 用戶測試(圖片來源/Samsung)

根據Samsung 的官方消息,南韓境內的 Galaxy S6 與 S6 Edge 的用戶,將是首批可以測試 Samsung Pay 的使用者。除了能透過 NFC 感應功能直接付款,也可以使用 MST 技術,將手機變成感應式信用卡,讓一般的信用卡讀卡機讀取,就能直接感應完成交易!

利用 Samsung Pay,用戶可以把手機變成一般信用卡使用(圖片來源/Samsung)

使用 Samsung Pay 的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就可快速開啟信用卡,利用左右翻動來選擇要使用的信用卡,接著透過指紋辨識功能,啟動手機的信用卡感應即可。開啟感應後只要透過一般的信用卡感應讀卡機,就可以快速完成付款。

而 Samsung Pay 的正式上市時間,一般認為會在 8 月底時,和 Galaxy Note 5 一起推出,至於首波可使用的地區,則會是南韓與北美地區,開放這項服務的時間在預期會在今年 9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