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7 吋螢幕確定!S6 Edge Plus 實機照流出!

2015/07/18 12:46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 8 月份,三星除了推出次代旗艦機 Note 5 以外,大螢幕 Galaxy S6 Edge Plus 也將一併推出。(又是首波開賣!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 傳 8/12 發表)不過到底  Galaxy S6 Edge Plus 長怎樣呢?德國科技媒體獨家爆料了  S6 Edge Plus  的實機照,快一起來看看!

德國科技媒體獨家爆料的 S6 Edge Plus 的實機照。(圖片來源/All About Samsung)

德國科技媒體《All About Samsung》公開了三星  Galaxy S6 Edge Plus 的實機照,還把 Note 4 拿來一同比較。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S6 Edge Plus 將沿用雙面側邊曲面螢幕,機身大小和 Galaxy Note 4 差不多,將採 5.7 吋螢幕。

6 月份時,知名科技部落格 Marques Brownlee 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裡面也曾出現過現三星 S6 Plus 的照片!該影片本來是在介紹 HTC M9+,不過到影片的最後, Marques Brownlee 竟然秀出一張照片,宣稱是網路上第一張  Galaxy S6 Plus 的諜照,不過 Marques Brownlee 並未詳述 Galaxy S6 Plus 的細節。

德國科技媒體《All About Samsung》公開了三星 Galaxy S6 Edge Plus(上)的實機照,還把 Note 4(下)拿來一同比較。(圖片來源/All About Samsung)

至於規格如何?根據先前的傳聞, S6 Edge Plus 將搭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更精確的說則是 5.67 吋),螢幕解析度為 2K(2560 x 1440);顏色部分,則有黑色、金色、銀色、白色四種;處理器將採用高通六核心 Snapdragon 808,內建 32G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3000mAh 電池;作業系統部分,則將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Galaxy S6 Edge Plus背蓋。(圖片來源/All About Samsung)

不過三星集中火力,一次發布兩支旗艦產品,卻讓美國權威商業雜誌《Forbes》很感冒。《Forbes》指出,三星其實根本沒必要推出 Galaxy S6 Plus,應該專注在 Note 5 上就好,免得分散買氣。到底三星 Galaxy S6 Edge Plus  表現會如何?廬山真面目又長怎麼樣?就請三星粉絲們再等等,8 月 12 日就可以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