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音樂手機!音響大廠 Marshall 推出 London 機種

2015/07/17 13:56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對市面上手機的音樂表現不滿意,專精於音響與耳機的廠商 Marshall ,決定也要推出智慧型手機了!這款名為「London」的手機,擁有雙輸出孔與獨立音量調整,採用 Android 系統,並且擁有低音增強技術,以及 Hi-Fi 級音效輸出的雙喇叭設計!

Marshall 打造一款專為音樂而生的手機「London」(圖片來源/Marshall)

這款手機採用 Marshall 品牌的經典設計,擁有與音箱雷同的仿皮格紋理。外觀上最大的特設就是雙立體聲輸出孔,可以讓兩個人同時分享一首曲子,更可以調整各別音效輸出的音量大小!手機上面上下兩側都有喇叭,基身左側則有個金色滾輪,可以用來快速調整音量。

這款手機最明顯的特色,在於其雙輸出口的設計(圖片來源/Marshall)

手機還會加贈一副原廠的 Mode in-ear 耳機,以讓用戶徹底感受這款手機的音樂效能。不過再其他部份的規格就蠻普通的,採用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800萬像素主相機、200萬像素前相機、運行 Android 5.0.2 並支援 4G 上網。售價的部份則是 4,995 克朗(約新台幣 2萬2690 元),預計在 8 月 17 日販售。

Marshall Lond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