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兼教練! Jabra 推出訓練用無線耳機

2015/07/16 23:02 文/記者陳炳宏

Jabra 推出內建教練功能的藍牙無線耳機(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帶上耳機,就有教練教導交叉訓練健身?為了讓喜好運動的民眾,可以減少手機的束縛,耳機廠商 Jabra 推出「Jabra Sport Coach」,一款具有運動教練功能的無線耳機!結合其藍牙無線語音訓練指導,以及TrackFit 動作感應器,再搭配Sport Life app,就能提供使用者多達40種訓練項目!

「Jabra Sport Coach」是一款有運動教練功能的無線耳機

Jabra表示,透過個人專屬交叉訓練規劃、及即時語音教練指導到成效監測記錄,可有效燃燒身體脂肪。另外,如果規劃的訓練包括跑步,更可針對速度、距離、步數、節奏及卡路里作進階追蹤,且使用者可選擇按時間設定或以循環訓練,前者時間到了,耳機的語音指導會時時指導您到下一個訓練項目;若以循環訓練設定,則只要在完成訓練項目後,輕按耳機就可到下一個訓練項目,完全不用拿起手機。

搭配 App 可開啟更多訓練項目(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