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新聞看雜誌全在這! Google Play 書報攤正式登台

2015/07/16 15:05 文/記者陳炳宏、譚偉晟

「Google Play書報攤」中文版即日起在台上架,包括Android版與iOS版(Newsstand)。(記者陳炳宏攝)

每次想要用手機閱讀文章,除了選擇透過開啟各家媒體的獨立 App,另外一種方式就是使用手機瀏覽器,在不同的網站間切換。不過未來手機用戶有更輕鬆的閱讀方式了!由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Play 書報攤 App,將各方網站、刊物的內容彙整,加上方便觸控螢幕使用的介面,未來要吸收新資訊,恐怕連手機瀏覽器也無須開啟了。

Google Play書報攤正式登台,將來傳統雜誌可能就在掌上數位載具中。(記者陳炳宏攝)

這次推出的新AppGoogle Play書報攤」,與超過2000家國內外報紙、雜誌、與部落格合作,讓用戶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內閱讀豐富的內容。包含天下雜誌、蘋果日報、東森新聞雲、商業週刊、關鍵評論網這些地方的文章,都全部整合在 Google Play 書報攤內!

Google Play 書報攤內有多種類型內容

而整合的好處不僅僅只是方便用戶,無須再額外切換App,或是不斷在各網站間切換。利用 Google 方便的卡片式介面,讓手機或平板用戶,能夠有更輕鬆的操作方式,更快速在不同文章間接續閱讀。同時,乾淨的介面也讓手機等小螢幕閱讀時,能夠專注在內容上。

並且會提供 Full HD 品質的影像

Google Play 書報攤提供 Full HD 畫質的雜誌內容,包含新聞、運動、娛樂、科技、商業等。這款App 也會逐漸分析用戶的閱讀習慣,來推薦更適合用戶的文章,在持續閱讀特定類型的文章後,Google Play 書報攤推薦的文章類型就會更精準。並同時支援離線閱讀與提供影音內容。

超過 2000 多家國內外合作媒體的內容都可以閱讀

目前 Google Play 書報攤內已經提供超過 40 個國家使用。除了可以閱讀國內的各類型文章,國外雜誌和報導也可以在這個平台找到。不但可以找到大量的免費內容,也可以透過付費或訂閱的方式,來一次性或長期閱讀特定刊物。

為了方便用戶使用,iOS 版本也會推出

即便是在沒有綁定 Google Play 的信用卡資料,用戶在付費購買刊物時,也可以透過五大電信商的帳單支付,來購買想要閱讀的內容。此外為了方便 iOS 用戶也能享受這項服務,也推出 Google Play 書報攤 iOS AppAndroid 用戶也可以直接在 Google Play 內直接選擇「書報攤」分類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