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官方確認!M8 將可升級 Android M

2015/07/16 09:42 文/記者譚偉晟

作為 HTC  最經典的手機之一,ONE M8 不僅僅在去年獲得多個最佳手機的殊榮,經典的設計到今年也依舊是相當優質的機種。假使你手上還拿著 M8,那麼可得好好的保護,因為 HTC 副總裁表示, ONE M8 手機將會持續升級,也就是更新到下一代系統 Android M!

HTC 副總裁 Mo Veris 在 Twitter 上確認 M8 將會升級至 Android M(圖片來源/彭博)

HTC 副總裁 Mo Veris 最近在 Twitter 上回答網友問題,針對 HTC ONE M8 是否會持續升級到下一代系統 Android M 時,明確表示 M8 將會獲得 Andorid M 的系統更新!雖然具體時間沒有透露,但確認會升級這件事已經令人振奮!

除了確認會升級外,具體的時間則尚未公開(圖片來源/Mo Veris's Twitter)

在 Andoird L 推出時,HTC 曾經承諾會在 90 天內為 M8 推送系統更新,讓其升級到當時最新的 Android L 系統。這次是不是也有機會在Android M 發布後的 3 個月內,獲得新的系統更新,就要等 HTC  之後公開的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