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藝人翻白眼大賽?全是美妝相機惹的禍!

2015/07/15 18: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掀起一股藝人翻白眼風潮,超多大咖明星都變成翻白眼高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原來是《美妝相機》這個 App 推出的新功能,一鍵就讓你翻白眼翻的超徹底!引起網友們瘋狂KUSO眾女星,包括范冰冰、蔡依林等都中槍,就連一向以氣質著稱的志玲姐姐也無法倖免。

氣質著稱的志玲姐姐看到網友惡搞應該會真的翻白眼吧(圖片來源/本報照片合成)

這個 App 厲害的部分,在於可以辨識到人臉眼球的位置,以其強大的人臉辨識功能,精準定位五官,就算是寵物都能改造成翻白眼模樣!而且還可以多臉辨識,或是個別調整每個人妝容,選擇同時翻白眼或是單獨惡搞。只要你不是眼睛太小、或是笑起來剩一條線《美妝相機》都可以一秒幫你翻!白!眼!

只要在「美妝相機」 APP 裡面把照片打開,就會自動進行美肌處理

然後把妝容選到「白眼妝」的選項

登愣!!!(雖然 Jolin 還蠻常翻白眼的...)

目前《美妝相機》有推出 iOS 版Android 版本,想要馬上幫身邊好友翻白眼,就趕緊下載來試用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