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面對希臘金融危機 這款 App 迅速崛起!

2015/07/15 16:57 文/記者譚偉晟

在 7 月 6 日公投決定拒絕歐盟和 IMF 的紓困案後,身陷債務危機的希臘到處都是暫停營業的銀行。而市民們為了獲得生活所需的現金,必須四處找尋有現金供應的 ATM,因此有不少希臘國民成天奔波,只為了找到可以提款的 ATM。對此 3 名希臘工程師,在短短幾天內,迅速開發出了能幫助同胞的 App!

面對希臘金融危機,三名工程師開發出了相當實用的 App 「Βρες ATM」(圖片來源/彭博)

這款免費 APP 稱為「Βρες ATM」,是一款紀錄希臘所有提款機位置的 App。由於希臘目前限制民眾一天最多只能提領 60 歐元,這款 App 可以查詢目前還能提供 50 歐元或 20 歐元的 ATM,讓前往提款的民眾不會白跑一趟。此外由於提供 20 歐元的 ATM,由於可以提取更多金額,比起 50 歐元的 ATM 機種更為熱門!

這款 App 可以查詢目前還有能力提供 50 或 20 歐元現金的 ATM(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根據《greekreporter》的報導,這三名希臘工程師,在希臘當局祭出金融管制的那一刻,他們就有了製作 App 這個想法。從無到有的製作僅花了 2 天左右,反而是紀錄希臘境內的 ATM 位置花上了不少時間。目前已經推出 Android 版本,會加緊腳步推出 iOS 版本,來讓希臘民眾免於尋找 ATM 的奔波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