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薄手機 Galaxy A8 正式發表! 下周即將登台

2015/07/15 14:32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Galaxy A8 這款超薄手機,正式在中國推出!除了價格尚未公布,系統、規格、與手機功能都已經在網站上公開。根據先前的消息,Galaxy A8 將會在 7 月 17 日於中國開賣。台灣預計要到 7 月  21 日才會正式現身!

Galaxy A8 厚度僅 5.9 mm(圖片來源/中國三星官網)

根據中國 Samsung 公開的規格,Galaxy A8 重量 151公克、厚度僅 5.9 mm,採用 5.7 吋 1080p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金屬邊框,是 Galaxy A 系列中最大的機種。配備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32 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擴充。運行 Android 5.1、電池提升至3,050 mAh,並且擁有指紋辨識功能!

採用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圖片來源/中國三星官網)

而相機的部份則是使用F1.9大光圈的 16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能夠雙擊 HOME 鍵快速啟動。前相機則是 500 萬畫素鏡頭,可支持 120 度廣角自拍、與感測手掌自拍。此外台灣 Samsung 也已經發出邀請函,預告 7 月 21 日 Galaxy A8 將會在台登場!

Galaxy A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