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首波開賣!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 傳 8/12 發表

2015/07/15 00:07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自由 3C 科技曾為大家報導三星下半年度的旗艦 Galaxy Note 5 將提前在 8 月中旬發表的消息,而現在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根據手機網站 Sammobile 的爆料,Note 5 將於 8 月 12 日正式發表,台灣地區也位列在 8 月 21 日的首波開賣行列中!

三星提前將在 8 月中旬發表下半年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5,圖為 Note Edge(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Note 5 這次將採用如同 S6 般金屬機身+玻璃材質的設計,並且使用超薄的螢幕邊框,並且將有金、銀、黑三種顏色組合;規格部分如同先前報導的,將會採用 Exynos 7422 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LPDDR4 記憶體。另外 Sammobile 也爆料,S6 Edge 的大尺寸版本 S6 Edge+ 也會跟隨 Note 5 一併發表,處理器也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420  系列,但記憶體可能僅搭載 3GB 容量。

將可能採取如去年般的雙機發表策略,同時發表 Note 5 與 S6 Edge+(圖片來源/彭博)

至於在上市時間部分,Sammobile 爆料 Note 5 與 S6 Edge+ 將會在 8 月 12 日正式發表,首波開賣國家將會在 8 月 21 日起正式發售,而國內網站手機王也爆料表示,這次台灣位列在 Note 5 與 S6 Edge+ 的首波開賣國家,台灣三星可能會在 8 月 12 日發表後即展開密集的行銷活動,若真是如此,下半年度的旗艦手機大戰,將從以往的 9 月份提前到 8 月開打!

來源:Sammobile手機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