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伸出援手?Apple 將提供希臘用戶 30 天免費 iCloud 使用

2015/07/14 09:43 文/記者陳宜豐

話說欠錢欠到某種巨大金額後,反倒是債主求你還錢這件事情似乎中外通用,隨著希臘倒債危機持續升溫,頭痛的不僅是希臘政府與債權國,就連提供希臘民雲端服務的科技廠商也跟著倒霉,蘋果就宣布,為了怕繳不出使用費的希臘用戶無法取出資料,特別提供旗下 iCloud 付費雲端服務免費展延一個月的措施,好讓繳不出錢的希臘民眾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把 iCloud 裡的資料備份出來!

(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希臘官網)

根據希臘科技部落格  iPhoneHellas 的報導,蘋果公司已經通知希臘境內的 iCloud 付費用戶,將免費展延付費服務的時間 30 天,倘若某使用者的 iCloud  在 7 月 15 日到期,將會自動免費展延到 8 月 15 日,之後若還繳不出費用,則會降級到免費版本的 5GB,蘋果公司在通知裡表示,這段展延的時間主要是讓使用者整理 iCloud 裡面儲存的資料,以免屆時繳不出錢來,超過 5GB 的資料就因此無法取得。

歐元區 iCloud 的價格表,換算過來比台灣稍貴(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希臘官網)

目前 iCloud 在歐元區的收費標準是 20GB:每月 0.99 歐元(約新台幣 34 元)、 200GB:每月 3.99 歐元(約新台幣 137 元)、 500GB:每月 9.99 歐元(約新台幣 344 元)、 1TB:每月 19.99 歐元(約新台幣 690 元),較台灣收費水準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