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5 最新規格流出!確定搭載 LPDDR4!

2015/07/14 13:1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次代大螢幕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將可能於下個月提前登場,以避開 9 月份來勢洶洶的 iPhone。這幾個月,關於 Note 5 的相關規格也不斷流出,而今天又有最新消息爆料指出,Note 5 除了將首次使用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2 以外,還將搭載 4GB 的 LPDDR4 記憶體。

最新消息爆料指出,Note 5 除了將首次使用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2 以外,還將搭載 4GB 的 LP-DDR4 記憶體。(圖片來源/美聯社)

先前科技網站《SamMobile》曾爆料 Note 5 的螢幕、外觀設計等細節,這次再度引述可靠內部消息指出,三星確定將採用 LPDDR4 記憶體,且將搭載三星研發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這次 Note 5 也將首次使用三星獨家研發的 ePoP 封裝技術,可以將 64位元八核心的 CPU、GPU、圖形處理器、RAM、內建記憶體、三星自製 Shannon 333 LTE通訊模組都封裝在單一晶片。ePoP 是三星於今年 2 月時發表的最新封裝技術,若用此一技術來封裝,將可以比傳統的 PoP 晶片節省 40% 的空間。

為了避開 9 月份的 iPhone 新機發表,Note 5 可能將提前至 8 月登場。(圖片來源/彭博)

其他規格部分,代號 SM-N920 的 Note 5 將會有 5.67 吋的 Super AMOLED QHD 螢幕以及一支觸控筆 S Pen。此外,Note 5 將沿用 S6 的規格,採玻璃背蓋並支援無線充電。配色上則有黑色、金色、銀色以及白色可挑選。

Note 4去年登場,因發表時間和iPhone過於相近,以致風采全被搶走。 (圖片來源/彭博)

一般來說,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都於 9 月份的 IFA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但《華爾街日報》報導,為了避開 9 月份的 iPhone 新機發表,Note 5 可能將提前至 8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