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智慧衣 前進 2015 上海 MWC

2015/07/13 16:31 文/記者湯佳玲

7 月 15 至 17 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登場的「上海世界移動大會 MWC Shanghai 2015」,台灣唯一參展電信商遠傳電信展出新一代「智慧衣」,可感測穿戴者的心率並即時上傳數據,還可提供運動強度、睡眠品質等判斷分析,成為現代人專屬的運動教練與睡眠管家。

Health健康+即時生理數據量測與雲端化管理。(遠傳電信提供)

遠傳展出三大主題、五大應用,包括智慧城市、企業行動化、行動健康照護。

智慧城市規劃文化古城 4G 行動化的「台南智慧城 4G 專案」,同時展出「IPMS 智慧停車場管理」及「CityEyes 雲端智慧影像分析與檢索系統」。前者以 eTag + LPR 車牌辨識技術進行停車場進出入管理,提供智慧型停車導引、分流疏導及尋車,協助駕駛人節省找車位的時間與油耗,也大幅提升停管單位的管理效率及停車場安全性;後者則是整合數量龐大的視訊監控設備,透過智慧化雲端視訊分析來取代傳統的人力分析,同時結合車輛軌跡追蹤、監視器妥善率分析等技術,提升視訊監控效益,更協助警方有效提高偵查效率及打擊犯罪。

企業行動化聚焦兩大應用,一是企業專屬即時通訊與行動化創新平台「EMMA」,整合企業通訊錄,讓員工在安全保密的環境下進行即時溝通,還可串接企業內部資訊系統,進行表單簽核、報表推播、Help Desk 自動回應等功能,或與市面上熱門即時通訊軟體串連,提供更多元的商務應用;二是串連巡檢場域各項監控裝置、打造系統化與電子化管理的「智慧巡檢」,提升人員巡檢確實度與紀錄透明度之外,更可即時反應異常狀況,在緊急時刻發揮關鍵預警效用,實現以物聯網應用打造安全無虞的環境。

行動健康照護以與亞東醫院合作推出的「Health健康+」雲端管理平台為核心,串連個人行動裝置/APP、各類智慧穿戴式裝置、居家無線傳輸血糖機、到醫療院所健康量測站等,打造行動健康照護網;其中穿戴式裝置部分更展出兼具保健智能及人體工學的新一代「智慧衣」,除可感測穿戴者的心率並即時上傳數據,還可提供運動強度、睡眠品質等判斷分析,成為現代人專屬的運動教練與睡眠管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