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4 家族再添丁!中階 G4 Beat 搭旗艦拍照功能

2015/07/13 14: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推出的 G4 被譽為 LG 有史以來最好的智慧型手機。趁此熱潮,LG 也陸續推出了變種機LG G4c 及G4 Stylus。近日,LG 更發表了 G4 系列的最新成員─G4 Beat!

G4 Beat  繼承了 G4 的強大功能,雖然是中階手機,但 G4 Beat 卻加入了旗艦機才有的相機功能,包括雷射自動對焦、色彩頻譜感測器、手動拍攝模式等。主相機規格則依不同市場需求,將推出 800 萬畫素 與 1300 萬畫素兩種規格,前置相機則為 500 萬畫素。

G4 Beat 繼承了 G4 的強大功能,雖然是中階手機,但 G4 Beat 卻加入了旗艦機才有的相機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G4 Beat 無論在螢幕尺寸與解析度上都有小幅度升級,搭載 5.2 吋的 1080p 螢幕(Full HD),處理器則將從 S400 的等級升成 Snapdragon 615 級別,內建 8GB ROM / 1.5GB RAM。

作業系統部份則採用 Android 5.1.1 Lollipop,可連 4G LTE 網路。然而, G4 Beat 卻少了 G4 的兩個關鍵功能,一個是可拆卸的電池,一個是可進行擴充的 microSD 卡插槽,以 G4 Beat 內建只有 8GB 的內部儲存空間,感覺不太夠用;但電池部分就不用擔心, G4 Beat 的電池配有 2300mAh  的電量,應該足夠消費者使用。

LG 先前推出的 G4 被譽為 LG 有史以來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在外觀部分 G4 Beat 機身外觀則和 G4 的高直感皮革大相逕庭,G4 Beat 採用塑膠殼仿金屬背板,有金屬銀、陶瓷白和亮金色三種顏色,重量為 139g 比 G4 更輕巧且價格更加親民,只要 400 歐元(約新台幣 13000 元)就能擁有,目前銷售的市場包括加拿大、俄國、德國、法國等,目前不包含美國及台灣,想要入手 G4 Beat 的民眾可得再耐心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