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址又臭又長?這個祕密小工具 讓你用表情符號當網址!

2015/07/13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否有過看著一大串的網址,覺得很多餘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縮短它的時候呢 ? 現在有一個新方法,就是去 Linkmoji 輸入你的網址,它就會把網址轉換成一連串的表情符號短網址,是不是超酷的呢!

去Linkmoji 輸入你的網址,它就會把網址轉換成一連串的表情符號短網址 (圖片來源/LinkMoji)

Linkmoji 這個網址是由 Eric Nakagawa 所創建的,一分享在 Twitter 上立刻受到許多人熱烈回應,它把縮網址功能與表情圖案結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產生這種很特殊的短網址,而且把帶有表情符號的網址複制下來再輸入網址列,還真的可以導回到原本的網站喔!

如果你對產出的網址符號不滿意,可以點選下方的「Try again」再重新產生。 Linkmoji 除了縮網址外,沒有其他額外功能,產生的連結可以永久使用,不會有失效或被刪除的問題,但使用者無法編輯或刪除已產生的連結。

輸入自由3C科技的網址後變成這樣!XD(圖片來源/LinkMoji)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功能,但這個方法能讓網址變簡短還可以讓它變得可愛又有趣 !還是很值得使用的 !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這個方法能讓網址變簡短還可以讓它變得可愛又有趣!(圖片來源/LinkMoj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