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新旗艦手機 比 iPhone 6 還貴?

2015/07/14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iPhone 6S 即將推出,Android 陣營的 HTCSamsungSonyLG 每家都沒閒著,各種旗艦機種將要推出的消息不斷曝光。而作為第三大手機平台的 Windows Phone,在迎接新系統 Windows 10 Mobile 的同時,也有 Lumia 940 新旗艦手機的消息流出,不但發表日期曝光,價格也預期會高過 iPhone 6!

據傳 Lumia 940 的價格,將會高過 Galaxy S6 與 iPhone 6 。(圖片來源/wccftech)

根據《wccftech》的報導,Microsoft 下一支旗艦機種 Lumia 940 與 Lumia 940 XL,其價格將會高過 Galaxy S6 與 iPhone 6!不像是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機種,Lumia 940 沒有特殊材料的外殼、或是主打時尚的外觀,依舊採用聚碳酸酯做為外殼材質。其內建規格也幾乎完整曝光了,搭載 5.2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1080p,且將配有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2500萬畫素 PureView 主相機以及 3 色 LED閃光燈。另外,Lumia 940 也將搭配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3G RAM、128GB 儲存空間以及 3250mAh 電池。

先前有設計師為 Lumia 940 推出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Arena)

而根據《Mobileburn》的消息,這兩款手機的發表時間,將會是在 9 月 24 日。該報導表示 Microsoft 不會在德國柏林展開的 IFA 展上發表新手機,該報消息來源指出新手機的發表會在美國,與 Windows 10 同時推出,此外不單單只有 Windows 10  Mobile 旗艦機種會現身,全部將會有 5 款手機一同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