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 iPhone 風頭!三星提早在 8 月中讓 Galaxy Note 5 上陣

2015/07/12 15:26 文/記者陳宜豐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為了避開 9 月下旬  Apple iPhone 的發售,三星將提前下一代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5 的發表日期,而且提早到 8 月中旬!

(圖片來源/美聯)

在報導中指出,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企圖提早在一個月前就推出這款新機,主要是為了行銷上的考量,在目前這段手機市場新機的空窗期中,推出重量級的新機可以獨佔消費者以及媒體的目光,也可提振三星智慧手機目前較疲弱的買氣。

(圖片來源/彭博)

從第一代 Galaxy Note 在 2011 年 9 月 IFA 展發表以來,上半年推出 S 系列、下半年推出 Note 系列已經成為三星不成文的慣例,但是去年蘋果推出大尺寸的  iPhone 6 Plus,因三星自家的 Galaxy Note 4 僅早幾天開賣,即便手機本身擁有不錯設計,但是媒體及消費者的焦點都被 iPhone 所搶走,可能是為了避免此一狀況再度重演,所以今年三星將提早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的發表。

這也代表新款 Note 的發表將會與 IFA  展脫鉤,根據知情人士表示,這次新款 Note 將會選擇在美國大城市中舉辦,不過目前詳細的地點跟日期則尚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