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採平價高規策略!華碩 ZenPad 本週將在台推出

2015/07/12 11:01 文/記者陳宜豐

華碩在本週稍早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二(14 日)在台發售今年 6 月在 Computex 發表的新系列 ZenPad 平板電腦,並且將以「我的追劇神器」為題,可能暗示將會以影音功能作為主打訴求!

華碩將於本周發售主打平價高規格路線的新系列平板 ZenPad(圖片來源/路透)

與 ZenFone 相同,ZenPad 也依照處理器的不同分為多重版本,包括採用 64 位元、4 核心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ZenPad 8.0 以及高通處理器的 ZenPad 8.0 Z380KL(具備通話功能)。螢幕則是採用 8 吋的 IPS 面板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720p,華碩並且採用 Visual Master 視覺強化技術套件,訴求在平板上面達到電視機班的高畫質享受。

邀請函以「我的追劇神器」為名,看來是主打影音功能

此外,在音效部分 ZenPad 也導入了在平板上少見的 DTS 虛擬環繞音效,在用平板看電影時可以獲得更身歷其境的感受。ZenPad 8.0 另外還搭載了 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不過在拍照部分可能不是 ZenPad 所強調的重點。

ZenPad 可以透過不同的配件來增加新功能(圖片來源/路透)

 (下頁)不只 ZenPad!華碩還有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