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C7 送好運 快遞小弟與會計女友獲民國百年香港跨年遊

2010/12/30 21:58 Nokia

薪水兩萬多的快遞小弟王繼緯因為購買 Nokia C7 ,在民國百年跨年之際,得到從天而降的好運!王繼緯今年 11 月在遠傳門市綁約購買 Nokia C7 ,並幸運抽中「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大獎,讓他在新的一年,感受人生從未有過的體驗。當王繼緯被通知為幸運兒得主時,仍不敢相信自己會中獎,直到親眼看到台灣諾基亞官方網站公布的得獎名單,才感覺這一切並不是夢。

帶著女友將於 12 月 30 日乘坐國泰商務艙前往香港,入住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海景客房以及享用四季酒店三星米其林晚餐,在民國百年度過一個難忘的時尚品味跨年之旅。出發前,兩位還接受蔡依林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的變身改造計畫,並在品味變身後,身著最 In 、最時尚的造型,搭乘價值 600 萬的 Audi A8 名車前往機場!

男方表示:「對於出國的經驗,除了小時候和父母親前往大陸探親之外,長大後因為工作與經濟的因素,就再也沒有出國旅遊的機會,也不敢這樣奢望。所以當知道自己得到「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大獎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會中獎,還回撥確認是否是詐騙電話,而且跟身旁每個朋友分享,沒有人相信是真的!這個獎,讓我享受到有錢也得不到的體驗,不但可以讓我邀請我女朋友一起乘坐國泰商務艙到香港,吃到想都不曾想過的米其林餐廳,搭乘到雜誌上才看的到價值 600 萬的 Audi A8 名車,重要的是還有蔡依林御用造型師陳孫華團隊為我打造全新的造型! Nokia C7 帶給我和我女友這輩子從沒夢想過的體驗,這也將是我們最珍惜、最期待的一次跨年!」

身為這次活動變身改造計畫的名造型師陳孫華表示:「幫明星、藝人做造型和幫素人做造型非常的不一樣,尤其繼緯的身型又跟以往做造型的對象差距較大。為了將他們打造成時尚又有品味,幾乎翻遍全台灣的服裝店,這絕對是我做造型多年來最大的挑戰之一。」

附註:「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活動內容及規範

活動辦法:

  • 凡於 2010 年 10 月 26 日至 12 月 10 日(以回函時間為準)至全省遠傳/全虹門市購買 Nokia C7 - 00 的消費者,每一支 Nokia C7 - 00 手機都可參加『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抽獎活動
  • 活動獎品: 『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抽出一名幸運消費者獲得本獎項,中獎者可邀請一位親友同行,享有同樣內容,但中獎者不得轉讓自身得獎獎項權益或是要求更改獎項內容,獎項如下:
    • 商務艙等級以上香港來回機票( 2010/12/30 出發、 2011/01/01 回)
    • 香港四季酒店(或等同規格之飯店)二夜住宿,二人一室,體驗香江跨年樂趣
    • 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享受二人晚餐
    • 造型天王陳孫華團隊為得獎者及其同伴設計個人造型(髮、妝及服裝一式)
    • 造型當日台灣行程將由台灣奧迪汽車提供 Audi 車款接送,但不包含 2011/01/01 回程

活動注意事項:

  • 據稅法規定,贈品價值逾新臺幣 20,000 元時,得獎者需自行負擔 10 %贈品稅。
  • 活動所蒐集之姓名、身分證號碼等僅供抽獎及領獎活動依據。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郵寄地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抽獎結果及統計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 中獎者不得轉讓自身得獎獎項權益,不得要求更改獎項內容,並需同意接受媒體採訪。
  • 因天災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獎項活動內容、時間可延後或修正。
    本公司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 中獎名單公佈在台灣諾基亞官方網站: http://www.nokia.com.tw/new - event/win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