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擁有三個螢幕 筆電功用大提升!

2015/07/11 10:25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時常需要多項工作同時進行的電腦用戶,使用多個螢幕仍夠讓工作效率有感提升。但對於必須在外奔波的使用者,外接螢幕始終不是個便攜的選擇。或許是對於隨時都能擁有多螢幕的渴望,一款可以讓筆電隨時具備 3 個螢幕的行動裝置,就這樣被開發出來了!

Slidenjoy 讓筆電隨時能擁有多個螢幕(圖片來源/Kickstarter)

Slidenjoy 就是這款裝置的名稱,其設計概念雖然簡單卻相當實用。透過裝配在筆電螢幕上,可以拉出一個或兩個 Full HD IPS 螢幕,利用 USB 3.0 的傳輸方式擴增顯示螢幕!特別的地方在於外接螢幕的設計,兩個增加的螢幕可以像抽屜一樣收納,取出後可以做出最大 180 度的翻轉,因此可以移動另外兩個螢幕的角度,提供給其他兩個人觀看。

兩款螢幕可以收納,以決定要增加一個或兩個螢幕(圖片來源/Kickstarter)

此外,在外接螢幕上採用類似 Surface  裝置上的支架,讓螢幕的重量不會讓筆電無法負荷,這款裝置有提供 13、15、17 吋三種大小,可以依照適合的尺寸搭配筆電使用。對於原本就以筆電為主要使用的用戶,若想要隨時能多螢幕工作,這款裝置肯定方便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