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戶優先使用 Office 2016 Mac 版在台上市!

2015/07/10 16:46 文/記者陳炳宏、譚偉晟

台灣微軟宣布 Mac 版的 Office 2016 正式上市!但目前僅提供 Office 365 的訂閱用戶,單機版之後才會上市。除了有多種重大更新,也加入了工作窗格與全螢幕顯示功能,同時針對觸控手勢的操作體驗,也做出了不少改善!

Office 2016 Mac 版正式在台推出(圖片來源/Microsoft)

目前 Office 作業軟體已經橫跨 Windows、Mac、Android、與 iOS 等四種平台,而對於 Mac 的用戶來說,Office 的使用也讓跨平台的文書處理更為容易。Office 2016 Mac 版除了有 Ribbon 使用者介面、強大的「工作窗格」(Task panes)、以及整合全螢幕顯示 (Full Screen view),針對多點觸控手勢也進行調整,讓 Mac 觸控板的手勢操控更加直覺。同時支援 Full Retina 顯示,若使用者已經使用 PC 或 iPad 版的Office,使用 Office 2016 Mac 版也能快速適應!

採用 Ribbon 使用者介面,在不同平台使用 Office 也能快速上手(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提供)

Office 2016 Mac 版也提供與雲端相連服務,使用者可以從其它裝置上快速存取、或繼續編輯最近開啟過的文件。即日起台灣等全球 139 個國家正式上市,並支援繁體中文等 16 種語言。Microsoft 表示,針對每個Office應用程式,像是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及 OneNote 等都做了重大的更新,目前僅優先提供給 Office 365 的訂閱用戶。如果想要早點體驗最新版本的 Office 2016 Mac版的消費者,只能透過訂閱 Office 365 的方式來使用。

目前僅有 Office 365 的訂閱用戶才能使用(圖片來源/Microsof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