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 Hami 加值服務再升級

2011/07/07 17:55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Hami Apps 2.0

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商店週年有成,升級版的 Hami Apps 2.0,不僅以品牌館的概念,歸類多元軟體種類,更利用消費者互動力量,設立社群分享機制,此外,亦推出In-App Purchase 消費模式以及領先業界的行動廣告(In-App Advertisement),開啟行動經濟新視野。除在內容以及消費機制升級之外,中華電信進一步優化使用介面,運用 cover flow 技術,提供消費者更直覺式的使用經驗。Hami Apps 2.0 以全新的內容、功能、風格,引領未來加值服務潮流。

服務名稱

說明

Hami Apps
軟體商店

  • 服務內容:軟體商店從吃喝玩樂到工具學習,種類一應俱全。人性化的下載介面和便利的付款機制(帳單代收或信用卡付款任選),讓智慧生活更聰明。多樣化的中文化軟體,提供真正在地化的App下載服務。
  • 加贈Hami Apps兩款軟體
  • 相關訊息詳見:

 http://www.hami.emome.net/pages/content/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