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手機變得更好聽!LG 推出 Music Flow 手機搭配智慧音響組合

2015/07/09 14:56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無線連接之外,這次 Music Flow 還加入了多房間多音響的連線控制功能,可以在 APP 上面直接連接多組不同音響,並且分別控制每組音響的播放內容,每組音響還可以播放不同的音樂,不過這部分也僅限於與 LG  Music Flow 音響時使用。

不同音響可同時連線播放不同歌曲

而 LG 這次伴隨著 Music Flow APP 推出的無線音響共有  5 款,包括 3 款單一音響產品(H7、H5、H3)、1 款 4.1  聲道家庭劇院(HS7)以及 1 款藍牙隨身音響(NP 7550),LG 表示使用者可以利用前四款分別擺放在家裡的不同位置,以無線無縫播放的方式,讓走到家裡都有音樂聽得享受實現,但以台灣目前主要的使用型態來說,除非是家裡空間較大豪宅族群,恐怕會這樣使用的人並不多。

這次 LG 在無線音響部分共推出 3 款單品音響,圖為 H5(建議售價 1 萬 1500 元)

針對比較小的空間,LG 也推出僅一單體的 H3(建議售價 9900 元)

除了單顆音響外,LG 也推出支援 Music Flow 功能的家庭劇院音響 HS7(建議售價 1 萬 9900 元)

另外以藍牙隨身音響的部分,LG 這次推出的 NP7550,採用三類音響單體的組合(中高音同軸單體、重低音單體、被動式輻射低音單體),以記者在現場實際測聽的結果,以藍牙連線音響的表現來說,表現已算是水準之上,音量也算大聲。另外在隨身音響在意的電池續航力部分,LG 的官方數據為 8 小時,對於一般出遊或野餐使用,應該足夠。

LG 還推出內建電池可攜出戶外使用的 NP7550 (建議售價 5990 元)

NP 7550 內建三類音響單體,整體的聲音表現算是在水準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