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Tab S Pro 商標確認! Tab S2 諜照也曝光

2015/07/09 12:2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Tab S Pro 預計將採用 12.9 吋或更大的 Super AMOLED 螢幕(圖片來源/彭博)

面對 iPad Pro 要推出的消息來勢洶洶,身為其最大對手的 Samsung 自然不會傻傻的等著挨打!即將推出的 Galaxy Tab S Pro 已經在韓國註冊商標,此外 5.4 mm 厚的 Galaxy Tab S2  也準備好應戰了!

Galaxy Tab S Pro 的商標已經在韓國註冊成功(圖片來源/ kipris)

來自《galaxyclub》的消息,Galaxy Tab S Pro 目前已經在  kipris 上註冊了其商標名稱,這款平板電腦將會採用 12.9 吋或是更大的 Super AMOLED 螢幕,並且適合使用在商務與教育用途,被預期將會是 iPad Pro 最大的對手!

爆料大神 @ evleaks 也曝光 Galaxy Tab S2 的渲染照(圖片來源/ @ evleaks )

同時,直接挑戰世界最薄的 Galaxy Tab S 2 也有諜照曝光,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與美國 FCC 上現蹤。擁有 5.4 mm  的超薄機身,採用 64 位元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3GB RAM 、32 GB 儲存空間。這顆處理器將會有八核心的 2.1 GHz  CPU,搭配 Mail-T760 MP8 這顆 GPU。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搭配 210 萬畫素前鏡頭,並使用 Android 5.0 系統。

Galaxy Tab 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