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奇摩揪台灣好青年.微革命 喜來登飯店號召起義 中山路100 號曝光

2011/07/07 17:42 Yahoo!奇摩

追隨文哥 Rocker 的榜樣!響應小人物革命,中山路 100 號成軍

為展現在地關懷、貼近台灣本土精神,全球領先的數位媒體公司- Yahoo! 奇摩於民國百年發起「青年微革命」活動,希望以「感恩」與「堅持」的精神號召網友,感謝小人物的付出,鼓勵網友發揮小善回饋社會、為社會帶來良善的改變。為認同「青年微革命」活動理念,音樂團體「中山路 100 號」也宣佈正式成軍,號召全台年輕世代站出來,發揮網路搜索功力、找出全台灣各地默默堅持行善的阿北、阿嬸,用實質行動表達感謝、關愛台灣。


萬人大民調 找回感恩

根據 Yahoo! 奇摩進行的全台萬人線上民調結果顯示,大家普遍最期待年輕世代擁有的特質是「懂得感恩」。這項調查總投票數超過 28,000 票,「懂得感恩」以 14.7 %得票率高居第 1 ,次高的是「關心社會、關心別人」以 13.9 %緊追其後。這項調查也顯示許多人擔憂台灣社會諸多過去引以為傲的美善價值已消失,約有 20.6 %的投票者認為年輕世代的特色是「自我意識高於群體意識」,另外有 15.1 %的人表示「對未來感到迷惘」。


Yahoo! 奇摩號召青年微革命 中山路 100 號成軍

網路發燒議題如中指蕭、翹腳姊、是否哥這類的人肉搜索事件,顯示網友快速發聲的怨怒、失望、猜疑所取代,讓社會大眾道德問題浮出檯面,成為年輕人的負面示範。 Yahoo! 奇摩董事總經理陳建銘說:「生活變化迅速的後果,也導致大家較缺少個人親身體驗,我們逐漸喪失了過去台灣創造奇蹟時的美善價值觀。透過青年微革命,我們希望提醒年輕網友們每一個人都能夠透過實際行動去關懷社會、參與行善。在你我身邊,其實有許多像小人物革命代表魏兆慶一樣的小人物,一生只為了做好一件事,台灣人的幸福,就是因為這些小人物點點滴滴的堅持所凝聚起來的。 Yahoo! 奇摩不僅提供台灣最大的網路平台,更關心台灣的社會價值與幸福感,希望貢獻我們的力量來推動與鼓勵社會正向的改變,數位世界,盡其在你!要改變社會就要有革命精神,由每一個人自身做起。」


網友新偶像「文哥」? 中山路 100 號成軍

Yahoo! 奇摩自 7 月起,即展開一系列青年微革命的線上活動,包括創新推出代表性樂團「中山路 100 號」,首支 MV 「我們國父」內容活潑、大玩 KUSO ,對國父的暱稱「文哥」也獲得網友的高度喜好,上線一週的點閱率已經逼近百萬人次,更引起網友的轉寄、引用跟熱烈討論。「中山路 100 號」是第一個從網路出發,為響應網路活動而成軍的音樂團體,更是第一個為網友發聲、以網友意見為主的樂團。團長加菲說,「我們因為崇拜國父而組成這個樂團,要用音樂說故事,而且要說年輕人的夢想、說年輕人的熱血。大家可能以為年輕人很冷漠、不關心社會,但我們要跳出來告訴大家,我們不是只會打怪、不是只會搞怪、不是只會談戀愛潛水跟發呆,愛台灣的新世代就來一起跟文哥加入青年微革命啦!」


台灣「心」價值-對於小善持續不墜的堅持

「青年微革命」活動舉辦期間為 7 月至 10 月,包括國父日記、小人物革命黨網路徵選、堅持我的 100 等活動,希望號召網友以實質行動關懷社會、參與行善。(活動詳參附件)。 Yahoo! 奇摩秉持貼近台灣在地精神的目標,將號召所有的網友加入青年微革命,一起來做好事,第一階段將從小人物革命黨的徵選開始,請網友發揮網路搜索的功力,找出台灣各地默默堅持小善精神的阿北、阿嬸,再由網友票選出最值得感謝的小人物革命黨主席,未來並將邀請網友用更積極的實質行動感謝這些無名英雄的堅持與付出,一同找回台灣「心」價值!

青年微革命活動訊息請見奇摩話題 http://tw.topic.campaign.yahoo.net/localtouch/

中山路 100 號「我們國父」 http://tw.topic.campaign.yahoo.net/localtouch/mus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