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5、S6 Edge Plus今秋登場!更多細節大爆料!

2015/07/09 12:44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下半年起,將會有許多廠商推出旗艦機,最受矚目的三星次代旗艦機 Note 5 也預計將於 9 月份的 IFA 大會上正式發表;除了 Note 5 之外,業界也傳出大螢幕版的 Galaxy S6 Edge Plus 也將會一起登場。現在有最新消息爆料出關於這兩款旗艦機的規格細節。

三星次代旗艦機 Note 5 也預計將於 9 月份的 IFA 大會上正式發表。(圖片來源/法新)

科技媒體《SamMobile》報導指出, Note 5、S6 Edge Plus 兩款旗艦機都將搭載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更精確的說則是 5.67 吋),螢幕解析度為 2K(2560 x 1440);顏色部分,則有黑色、金色、銀色、白色四種可以挑選。

Note 5、S6 Edge Plus 兩款旗艦機都將搭載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Note 5 將不會搭載曲面螢幕,只有 S6 Edge Plus 會採取雙面側邊螢幕設計。兩款旗艦機都將沿用 S6、S6 Edge 的規格,搭載玻璃背蓋,因此這兩款新機電池不能拆卸、不支援 microSD 卡的機率相當高。可能將會與 S6、S6 Edge 一樣,把記憶卡插槽替換為高速的 UFS 2.0 快閃記憶體,以提高讀寫速度。

代號「Project Noble」的Note 5 將搭載三星自家開發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 (圖片來源/彭博)

《SamMobile》還爆料,代號「Project Noble」的 Note 5 將搭載三星自家開發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 Exynos 7422 將使用三星獨家研發的 ePoP 封裝技術,將 CPU、圖形處理器、RAM、內建記憶體、三星自製 LTE modem 通通都封裝在單一晶片。ePoP 是三星於今年 2 月時發表的最新封裝技術,若用此一技術來封裝,將可以比傳統的 PoP 晶片節省 40% 的空間。

到底這兩款旗艦機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新功能?就要請大家耐心等到今年 9 月三星自行揭曉吧!(圖片來源/彭博)

代號「Project Noble」的 S6 Edge Plus 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內建 32G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光學防手震功能、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3000mAh 電池;作業系統將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到底這兩款旗艦機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新功能?就要請大家耐心等到今年 9 月三星自行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