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折疊機回來惹!Samsung 推出高階設定雙螢幕智慧摺疊手機

2015/07/09 11:31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是直立螢幕手機已經流行許久,但折疊機那翻蓋接聽的爽快感還是令人難以忘懷啊,瞄準這個客群,韓國手機廠三星便推出一款代號為 SM-G9198 的折疊式智慧手機,而且規格還比照今年的高階旗艦款!

三星將推出新款搭載高階硬體規格的智慧折疊機(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SM-G9198 機身側面-1(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中國工信部在上月月底通過三星 SM-G9198 的認證,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款採用折疊構型的智慧型手機,將會搭載高通 S808 六核心處理器,跟 LG 今年的旗艦機 G4 相同,並且搭配 2GB  的 RAM  跟 16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4G LTE 通訊規格,相機部分則是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自拍相機的配置。

SM-G9198 機身側面-2(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SM-G9198 機身正面還有一個螢幕,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另外在螢幕部分,因為採用折疊機的構形,所以螢幕為較小的 3.91  吋設計,不過 SM-G9198 採用雙螢幕的設計,不管折疊與否都可顯示來電,至於在折起時是否可以觸控操作外螢幕,就要等正式發表時才能知道了。

SM-G9198 機身背面,可看到採用 1600 萬畫素設定的主相機(圖片來源/擷取自中國工信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