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一雙就百搭!手機點兩下 鞋子要什麼顏色自己變!

2015/07/08 14:20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買鞋子都一定要多買幾雙不同顏色的,才方便搭配衣服,讓自己穿得有型。不過要是同時對好多款顏色都愛不釋手,那購買時就很難抉擇了。現在有一款超方便的運動鞋,只要手機用手機點兩下,腳上的鞋子顏色就可以直接改變,讓你不用再受「選擇障礙症」的煎熬!

要是同時對好多款顏色都愛不釋手,那購買時就很難抉擇了。(圖片來源/Shift Sneaker)

英國公司 +rehabstudio 設計出一款變色鞋「Shift Sneaker」,內含導電纖維,使用者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的 App 控制,就可以直接改變鞋子的顏色。Shift Sneaker 上的發光條以記憶體材料製成,使用者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設計發光條的形狀,讓鞋子更有個人特色;此外,鞋子以記憶體材料製作,也可以適應外部變化因素,如溫度。

英國公司 +rehabstudio 設計出一款變色鞋「Shift Sneaker」,內含導電纖維,使用者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的 App 控制,就可以直接改變鞋子的顏色。(圖片來源/Shift Sneaker)

+rehabstudio 表示, Shift Sneaker 將會改變人們購買鞋子的方式,未來只要買一雙鞋就可以隨意搭配衣服,「就好像買了 100 雙鞋一樣。」

Shift Sneaker 上的發光條以記憶體材料製成,使用者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設計發光條,讓鞋子更有個人特色。(圖片來源/Shift Sneaker)

[下頁]不知道今天要用什麼色嗎?Shift Sneaker 還可幫你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