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學蘋果大小配!小米手機 5 將會有兩版本?

2015/07/08 11:55 文/記者陳宜豐

在近期 Android 新機消息中,以平價高規為主打的小米機也沒缺席,預計將在秋季發表最新的小米旗艦手機:小米手機 5,而最新的消息顯示,這次小米不會僅推一台新機,而是如同蘋果般採用大小螢幕的雙機配置,名稱也就叫做 小米手機 5 與 小米手機 5 Plus!

不過跟 iPhone 6 /iPhone 6 Plus 僅有些許規格差異不同,Mi 5 跟 Mi 5 Plus 在硬體設計上可能存在頗大的差異,根據中國網友的爆料,小米手機 5 將維持目前 Android 旗艦機搭載的高通 S810 處理器,螢幕則是 5.2 吋 2K 解析度的康寧 Gorilla 4 抗刮螢幕,並且採用 2.5D 的邊緣浮起設計,相機部分則是前 1300 萬/後 1600 萬畫素的配置,建議售價為 2399 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1 萬 2000 元)

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小米手機 5 的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KJuma 微博頁面)

而大尺寸的小米手機 5 Plus 則是採用 5.7 吋的螢幕配置,使用跟 LG G4 相同的量子點顯示面板,並且採用金屬機身。主要核心處理器則改採新版的高通 S820,並且具有超音波指紋辨識功能。相機部分則是前 1200 萬/後 2300 萬畫素的配置。

在 Hugo Barra 跳去小米後,小米在手機的攻勢比先前更為積極(圖片來源/路透)

倘若這樣的規格為真,那麼可以認定下半年小米將會以大螢幕的小米手機 5 Plus 作為銷售主力,在目前小米手機主要以中國市場為銷售主力的狀態下,這樣的設定勢必會對其他 Android 手機廠造成不小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