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當辦公室拖油瓶?用 11 款 Chrome 套件提高「生產力」!

2017/01/30 09:55 文/記者譚偉晟

一鍵關閉所有分頁的 PanicButton (圖片來源/Chrome 應用商店)

一鍵收起所有分頁:PanicButton

如果出現分頁已經多到爆炸,電腦開始不穩定了,那麼一口氣把所有分頁紀錄下來,在一次性全數關閉似乎是個辦法。「PanicButton」 的功能十分簡單,按下按鍵後就會將目前所有分頁全部隱藏,再次點擊會將已隱藏分頁全部展開!

可以設定重新開啟所有分頁時,必須輸入密碼

此外也可以設定鍵盤快速鍵來操作,更可以設定密碼來保護隱藏的分頁。對於電腦使用到一半需要借給別人時,這項一次全數紀錄、隱藏、加上密碼保護的功能,相當方便且安全。

AdBlock Plus 是知名的廣告攔截軟體(圖片來源/Chrome 應用商店)

廣告通通看不見:Adblock Plus

如果對隱蔽廣告略有研究的用戶,「Adblock Plus」 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作為知名的廣告攔截軟體,不管是各種電腦、手機、平板上都有特定軟體可以使用。同時他也有推出 Chrome 版本擴充元件,安裝後不管進入什麼網站,原本會顯示廣告的位置會全部消失,還給你乾淨的網站介面。

WOT 可以隨時查看網友對該網站的安全評價

進入前先看網站安全評價:WOT

若要提升網路安全,避免進入有問題的網站絕對是最優先的手段。Chrome 上有一款「WOT」擴充元件,是透過網友的直接評價,來顯示該網站的安全系數。安裝後會直接在 Google 搜尋結果後方, 顯示這網站的安全分數、適合孩童的等級。而右上角的按鈕也會同時顯示目前網站的安全等級,若是出現黃色與紅色,最好評估該網站是否要即刻離開。

【你可能還想看】
 過年想充實英文能力?Google 推薦你 4 套好用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