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機拍照誰最強?LG G4 壓倒性奪冠!

2015/07/06 17:48 文/記者劉季清

最佳遠拍攝時的細節呈現─ LG G4

遠距離拍攝時哪款相機可以將景物中的細節呈現的最清楚?就是 LG G4!從照片中的火車站可以看出,以 LG G4 拍攝,畫面中的顏色較生動,附近建築物上的塗鴉也看得到;天空的顏色對比也比其他手機拍的還要清楚。

遠距離拍攝時哪款相機可以將景物中的細節呈現的最清楚?就是 LG G4!(圖片來源/Yahoo Tech)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拍出來的效果則是差不多,但 iPhone 6 的顏色稍微清楚。雖然 iPhone 6 / 6 Plus 拍起來的整體效果還不錯,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天空藍得不自然,且若將原檔放大,背景的細節也會變得模糊。

Galaxy Note 4、Galaxy S6 拍出來的細節也令人驚艷,但 Note 4 拍到的細節仍較 Galaxy S6 多。

最差的就是 HTC ONE M9,從照片中就可以明顯看出來,整體畫面太暗,連月台上的「Broadway 」都幾乎看不到。

(圖片來源/法新社)

最佳遠拍要用哪支?請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