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圖有真相!iPhone6s 真的變厚了

2015/07/06 12:03 文/記者劉季清

6 月份時,曾經多次準確爆料蘋果產品消息的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指出,將於今年秋天登場的蘋果次代旗艦機 iPhone 6S 機身將變厚,且機殼強度也會比 iPhone 6 還強,令許多果粉相當好奇。現在日本 Engadget  獨家取得 iPhone 外觀設計圖,證實 iPhone 6S 的厚度將會增加至 7.1mm。

iPhone 6S 機身將變厚?(圖片來源/法新社)

日本 Engadget 獨家從中國可靠消息來源獲得據稱是 iPhone 6S 的設計圖,從圖中可以看出,iPhone 6S 將比 iPhone 6 增加 0.2 mm至 7.1mm,主要是因增加了 Force Touch 功能。外觀則改變不大,機身尺寸為 138mm x 67mm,螢幕也維持 4.7 吋。

日本 Engadget 獨家取得 iPhone 外觀設計圖,證實 iPhone 6S 的厚度將會增加至 7.1mm。(圖片來源/Engadget)

除了將搭載 Force Touch 而導致機身變厚以外,也有傳聞指出 iPhone 6S 機殼材料採用 7000 系鋁合金,硬度將會比 iPhone 6 更升級。蘋果在 Apple Watch 運動版上也採用了 7000 系鋁合金,使 Apple Watch 比一般的鋁合金硬度要高上 60%。

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透露,蘋果將於今年 9 月 18 日正式發售新款的 iPhone(圖片來源/歐新社)

預估新款 iPhone 將有 4.7 吋和 5.5 吋兩款機種,且已經於 7 月份進入大規模量產。至於上市時間?國外科技媒體 GSMArena 透露,根據富士康內部流出的消息,蘋果將於今年 9 月 18 日正式發售新款的 iPhone。果粉們?喜歡變厚的 iPhone 6S 嗎?那就快快存錢吧!

預估新款 iPhone 將有 4.7 吋和 5.5 吋兩款機種。(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