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戰局 CASIO 也將推出智慧錶!

2015/07/03 15:57 文/記者譚偉晟

說起智慧型手錶,現在看起來好像是 Apple、Samsung、ASUS、Sony  這些手機廠商的專長,不過日本電子大廠 CASIO ,最近也宣布要推出智慧型手錶了!但依照他們的說法,這將是一款以「手錶體驗」為主的智慧型手錶!

CASIO 社長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明年將會推出智慧手錶(圖片來源/wired.co.uk)

根據《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CASIO 社長樫尾和宏在專訪時指出,明年 3 月將會在日本與美國市場,推出最新的 CASIO 智慧型手錶。這款手錶將會兼顧耐用、好看以及舒適配戴等特性。

預期這款智慧錶將是以「手錶」為主軸,並附帶各種智慧型功能(圖片來源/CASIO)

但在專訪時也提到,這款手錶將會是擁有智慧型裝置功能的手錶,而非擁有手錶模樣的智慧型裝置,因此推測它將與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錶,功能介面與系統上都會大大不同。CASIO 曾經推出過心跳偵測手錶,以及兼具行事曆與備忘錄提醒的「G-SHOCK」系列,但都還未能引起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