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好的7/29呢?Win10 首日免費升級 僅部分用戶享有

2015/07/03 11:10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使用微軟作業系統的用戶,應該都相當盼望 7 月 29 日的到來!因為微軟先前公布將在該日釋出 Windows 10 免費升級。不過, 今天微軟發布新聲明提醒廣大用戶,Win10 的升級將「分次進行」。簡單來說就是,不是所有的微軟用戶都可以在 7 月 29 日當天就能順利升級。

微軟發布新文章提醒廣大用戶,Win10 升級將「分次進行」。(圖片來源/路透)

微軟系統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官方 Blog 上發表今天於其官方部落格發表聲明指出,從 7 月 29 日開始,只有 Windows Insiders( Beta 測試參與者)才有機會在首日用到最新的系統;接下來才輪到預約過的一般用戶。微軟將會在 7 月 29 日起,「陸續」推出 Windows 10 更新,而每一輪的更新釋出後,微軟也會用心聆聽用戶的意見回饋。

微軟在聲明中也指出,至於企業版、教育版的用戶,則需要到 8 月 1 日起才有機會陸續更新。

企業版、教育版的用戶,則需要到 8 月 1 日起才有機會陸續更新。(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陸續」更新有沒有一定的日期?一次將會有多少用戶可以獲得升級?又將會有幾波「陸續更新」?對於這些問題,微軟目前暫無回應。

微軟原先預訂 Windows 10  升級服務即將在 7 月 29 日登場,所有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都能免費升級;隨後微軟又於官方部落格上公告,只要安裝 Windows 10 的預覽版、且曾註冊參與微軟的測試計畫「Windows Insider」,就可以直接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微軟大放送!人人都有正版 Win10 用的官方密技)不過幾天後微軟主管 Gabriel Aul 又在微軟部落格上公開澄清此事純屬誤會。(Win10 沒有免費更新密招? 微軟又打自己臉了)。

微軟預訂 Windows 10 升級服務即將在 7 月 29 日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而現在 Windows 10 升級又將以「陸續」更新的方式推出,看來廣大的 Windows 使用者要吃到這份天上掉下來的午餐,還真的要多一些耐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