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標申請曝光! 三星新旗艦將是 S6 Edge+ ?

2015/07/02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傳出三星將推 5.7 吋大螢幕 S6 Edge Plus手機的消息,而最近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申請中,出現了「S6 EDGE +」的申請證明文件,似乎預告著這款手機,已經準備好等待發布日期的到來了!

外傳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S6 Edge+ 5.7吋大螢幕手機(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除了先前傳出將會搭載 5.7 吋的 AMOLED 螢幕,其他 Galaxy S6 Edge+ 的相關規格也在最近曝光。據稱代號為「Project Zero 2」的機型將會是這款手機的原型,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 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同時搭配 1,600 萬畫素相機與 500 萬前置相機。電池的部分則會提升至 3000mAh,另外在尺寸與厚度上都會略為提升。

Galaxy S6 Edge+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申請證名曝光(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預計 Galaxy S6 Edge+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以便與 iPhone 6s 正面對決!至於這款手機能不能拯救三星連續 4 季的衰退,就得等正式發表後才知道結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