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兵不死?Apple 新 iPod 將在 7 月 14 日發表?

2015/07/02 14:50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已經不再是 Apple 的重點產品,但 iPod 系列依舊持續推出新版本。在最近釋出的  iTunes 12.2 版中,相關的圖片透露了 iPod touch、iPod nano 與 iPod shuffle 的新色設計,同時依照 Apple 最愛使用的行事曆暗示,推測新款上市的時間就是 7 月 14 日!

儘管已非 Apple 重點產品,但 iPod 仍持續更新(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appleinsider》的報導,這次在 iTunes 上透露出的新款式,包含深藍色的 iPod Touch、金色與香檳色的 iPod nano、以及粉紅色的 iPod shuffle。一般推測這4款顏色,將有機會出新版本的 iPod 系列產品上。同時由於圖像中的 iPod touch,在行事曆的日期顯示為 7 月 14 日,猜測這可能會是 iPod 新品的推出時間!

iPod 系列將會有多款新色推出(圖片來源/macrumors)

此外該報導也指出,在新版本的 iPod touch 上,將不會有搭載指紋辨識的 Home 鍵。另外也提到在圖片中,iPod  touch 有一款名為「Passbook」的 App,但這款 App 在 iOS 9 已經被改名為 「Wallet」。由於 Apple 在先前 WWDC 大會中,已經宣布第五代 iPod touch 將會更新至 iOS 9,究竟是 Apple 的誤植還是有其他理由,目前無法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