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鼓勵員工玩創意!還辦募資平台幫找錢!

2015/07/02 10:04 文/記者劉季清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科技領域中,誰能掌握獨一無二的「創意」,就有機會脫穎而出。Sony 為了激發員工的創意和潛力,宣布在日本推出一個專為 Sony 內部開發的創新產品募資的平台。除了激盪創意之外,也希望能幫助 Sony 的獲利。除了可以在平台上募資以外,如果對任何 Sony 員工開發的產品有興趣,也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預購或下單。

Sony 為了激發員工的創意和潛力,宣布在日本推出一個專為 Sony 內部開發的創新產品募資的平台。(圖片來源/SONY First Flight)

Sony 推出的群眾募資平台 First Flight 主要是提供給 Sony 內部員工,Sony 員工若自己打造出什麼新產品,可以放在 First Flight 上募資及銷售。目前 First Flight 上已經有兩款產品募資成功,FES Watch 電子紙手錶以及 Mesh Smart DIY Kit。目前還有另外一款遙控器─HUIS Remote Controller 正在募資當中,截至目前,這款產品的募資達成率為 51%,目標為 500 萬日圓。(約 40000 美元)

FES Watch 電子紙手錶(圖片來源/SONY First Flight)

這三款募資的產品中,最吸引人的應該就屬 FES Watch 電子紙手錶莫屬。 FES Watch 錶帶也可藉由數位訊號變幻不同的圖案,輕薄又時尚,很貼近年輕世代的胃口。FES 手錶大小只有 7mm 厚,重量僅 50.6 克,且電池續航力超過兩個月。預計售價為 242 美元,今年 10 月份開始出貨。

HUIS Remote Controller 正在募資當中(圖片來源/SONY First Flight)

Sony 近年來虧損連連且頻繁裁員,推出創新的群眾募資方式,說不定在激發員工創意之餘,也能為公司的消費性電子事業開出一條新的路。

Mesh Smart DIY Kit(圖片來源/SONY First Flight)

對 Sony 的創新產品有興趣嗎?目前 First Flight 上預購和下單的功能僅對日本民眾開放,期望未來可以持續做大,讓其他市場也能一嚐 Sony 的最新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