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你找想分享的!Facebook 推出 Add A Link 功能!

2015/07/01 14:15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今天推出新功能「Add A Link」,可以幫助人們在手機版 Facebook 上快速分享連結,想在貼文中分享某個連結時,只要點下新的圖示,並輸入關鍵字,Facebook 就會自動列出符合連結的文章,並且跟網頁版一樣秀出完整的分享內容。無論是有趣的文章、搞笑的影片,「Add A Link」都讓用戶能更簡單地透過手機分享連結。

在上方輸入關鍵字後,系統會自動帶出搜尋好的網頁連結,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分享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這個功能是由 Facebook 的產品經理 Rousseau Kazi 所發想出來,主要透過原本 Facebook 就已經建立的分享索引標籤(index),透過朋友之間分享的比重與順序做出排行,記錄在雲端資料庫中,在使用者在鍵入關鍵字時,系統會自動找尋與搜尋者最有關連的網頁結果,即時的顯示出來。

目前這項功能已經率先在美國推出,接下來或許會推行到全球其他版本的 Facebook APP 上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