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手機效能大評測!iPhone 竟然遠遠輸給它!

2015/07/01 13:13 文/記者劉季清

第五名─ Google Nexus 6

Nexus 6(圖片來源/Google)

由 Google 開發的 Nexus 6 在 6 大旗艦機評比中拿下第 5 名。Nexus 6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 DDR3,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1,不過在各項評比中似乎也沒有拿到特別好的成績:PDF 開啟時間、相機開啟時間、玩遊戲的效能以及記憶體跑分部份都墊底。

Nexus 6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 DDR3。(圖片來源/路透)

第四名─ HTC One M9

HTC ONE M9 搭載了高通目前效能最強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10、3G DDR4,不過很可惜 HTC One M9 的表現並不優異。(圖片來源/路透)

HTC ONE M9 搭載了高通目前效能最強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10、3G DDR4,不過很可惜 HTC One M9 的表現並不優異,僅在 3DMark Ice Storm Unlimited 測試中拿下第一。 3DMark Ice Storm Unlimited 測試可比較不同晶片組、CPU、GPU 和 APU 的原始性能,垂直同步、顯示解析度縮放,以及其他作業系統因素不會影響結果。另外,M9 在 Wi-Fi 速度中也拿下第二名,僅輸給三星 Galaxy S6。但除此之外,HTC ONE M9 在其他項目中的表現都敬陪末座,頗令人失望。

HTC One M9 僅在 3DMark Ice Storm Unlimited 測試中拿下第一。 (圖片來源/HTC)

要進入前三名了!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