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手機更大空間!Seagate 宣佈在台推出 Wireless 無線硬碟

2015/07/01 10:55 文/記者陳宜豐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的痛(更痛的是手機沒有可插記憶卡的配置),加上現在手機相機的畫素不斷提升,每張照片、影片的檔案容量也跟著不斷加大,手機內的儲存空間真的會很不夠用啊!

瞄準這個市場,Seagate  今天宣佈在台推出內建無線連接功能的 Seagate Wireless 無線行動硬碟,內建 500GB 的容量,可儲存高達 200 部的高解析度影片,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可以透過專用的 Seagate Media  APP 透過無線網路連接這款行動硬碟,直接進行讀取、儲存檔案的工作。

而為了外出使用的需求,Seagate Wireless 也內建了電池設計以及點對點無線連接設計,就算不連接電源與其他無線基地台,也可以直接讓手機傳輸檔案,目前 Seagate  Wireless 已經在台開賣,建議售價為 36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