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TEN 發表支援遠端管理功能的全新智慧型電源分配器

2011/07/06 19:46 ATEN

PN5/PN7 PDU 系列產品可減少設備運作的電源成本,確保機房系統之高可用度

全球數位資訊分享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 6277 )今日發表全新 PN5/PN7 PDU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系列產品,進一步擴展旗下 ALTUSEN Power Over the NET 遠端電源管理產品線陣容。 PN5/PN7 PDU 支援插座層級電源控制並整合遠端存取功能, IT 人員能透過 TCP/IP 連線從任何地點控管連接至 PDU 的設備電源。

面對現今高密度的機房需求, PN5/PN7 PDU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可有效改善機櫃的使用空間、強化耗電量監控、提升伺服器效能與 IT 管理人員的產能。透過電源狀態即時測量的功能, PN5/PN7 PDU 可讓 IT 人員在 PDU 或個別插座上監控 IT 設備的電流、電壓及耗電量;此舉可減少設備運作的電源成本,確保各種大小規模機房的系統可用度。此外, PN5/PN7 PDU 採用節省空間的 0U 設計, PDU 可垂直安裝於機櫃外面,完全不佔用寶貴的機櫃空間,並可避免雜亂的佈線。

宏正自動科技總經理陳尚仲表示:「 PN5/PN7 PDU 系列產品是 ATEN 最新的企業級解決方案,其適用於任何需要強化伺服器與 IT 架構效能的環境。無論是數據中心、大型或中小型企業,我們的彈性化 PDU 產品能提供最佳化的電源使用效益,進而減少支出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

PN5/PN7 PDU 支援菊鏈串接與插座群組功能,其可提供備援電源管理,並能將支援雙電源的設備設定為插座群組以方便控管。透過菊鏈串接, PDU 主裝置可再另外連接 15 台 PDU , IT 人員能將一台伺服器的電源線連接到不同 PDU ,每台 PDU 連接個別不同的電源來源可確保無故障的安全操作;由於兩組插座的電源狀態可從同一入口監控,因此能大幅提高管理效率。

PN5/PN7 PDU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的更多先進功能包括:

  • 支援彈性化電源控制/安全關機: 透過產品內建的安全關機軟體, IT 人員可從遠端控制伺服器,並於伺服器斷電前完全關閉伺服器電源。
  • 即時電源與環境監控: PN5/PN7 的即時量測功能整合了臨界值警示特性,可確保 IT 人員掌握所有接續設備的操作狀態;該系列產品同時支援外接環境感應器,可讓管理者從遠端監控溫度及濕度。
  • 即早警示通知: 觸發警示的警告訊息可透過 SMTP 伺服器或 SMS 透過裝置的數位輸出埠傳送。 IT 人員可自行設定電流、電壓、耗電量、濕度及溫度的臨界值。
  • 支援菊鏈串接/備援電源管理: PN5/PN7 支援菊鏈串接與插座群組功能,可提供備援電源管理,並可將支援雙電源的設備設定為插座群組以方便控管。
  • 集中管理: 使用 ALTUSEN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 遠端集中管理軟體, IT 人員可透過單一使用者介面集中控管 Power Over the NET 及 KN4140v KVM Over the NET 系列產品。

PN5/PN7 PDU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系列包含以下產品:

  • PN5212
    - 20 安培 / 16 安培, 12 埠電源插座
  •  PN5320
    - 30 安培/ 32 安培, 20 埠電源插座
  • PN7212
    - 20 安培/ 16 安培, 12 埠電源插座
    - PDU 與插座電源管理
    - 感應器連接埠、數位輸出與數據機支援
  • PN7320
    - 30 安培/ 32 安培, 20 埠電源插座
    - PDU 與插座電源管理
    - 感應器連接埠、數位輸出與數據機支援

PN5/PN7 PDU 智慧型電源分配器系列產品現已供貨上市,進一步產品資訊請至宏正自動科技官方網站查詢: www.aten.com.tw

伺服器監管關鍵設備--多電腦切換器( KVM Switch )

KVM 多電腦切換器是一項先進的硬體解決方案,更是現代伺服器監管的關鍵設備,其可協助使用者透過由單一鍵盤( Keyboard )、螢幕( Video )及滑鼠( Mouse )所組成的控制端,輕鬆存取並集中管理多達上千台電腦。 KVM 多電腦切換器適用對象涵蓋 SOHO 族群、中小型企業乃至於大型跨國企業。 KVM 多電腦切換器對於企業機房或資料中心的空間及資訊環境能創造廣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節省機架與機房空間,還能避免多餘的鍵盤、螢幕與滑鼠所造成的雜亂。而且透過 KVM 多電腦切換器的集中管理,可協助企業資訊人員大幅簡化工作流程、強化企業生產力。隨著全球化與網路普及化之趨勢,具備遠端控管功能之 KVM over-IP 之解決方案更可充份滿足企業對於跨國機房管理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