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 iPhone 幾了?蘋果正廠出品的 30 吋 iPhone!

2015/06/30 14:2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想當初第一代 iPhone 剛出來時,其實名氣並沒有那麼響亮,甚至還遭到許多大廠的譏笑,蘋果當年為了行銷自家新品也出盡奇招,竟然製造了一台 30 吋的 iPhone !

巨型 iPhone 3G 的大到令一旁的 MacBook 感覺好嬌小。(圖片來源/oversteer photography)

在 iPhone 3G 這款第二代 iPhone 發布時,其實銷量還是不比現今,當初蘋果為了吸引消費者,還特別打造了這款 30 吋且重達 30 磅的 iPhone 3G ,其大小就算是與單人床比也一點都不誇張。

背面一樣有經典的蘋果標誌。(圖片來源/oversteer photography)

巨型 iPhone 3G 必須連上裝置才能運作。(圖片來源/oversteer photography)

不過可惜這款巨型 iPhone 3G 並沒有辦法觸控操作, Home 鍵也沒有辦法使用,更別說是之後才有的 Touch ID 了,不過它的螢幕可是真的能夠運作的,主要是透過 DVI 以及 2 條 USB 頭連接出去,也就是說必須要有電腦才能將畫面傳送到這個巨型 iPhone 之中。

專用的連接器,上頭也有蘋果標誌呢!(圖片來源/oversteer photography)

講白了,這個巨型 iPhone 就是一個 30 吋的大螢幕而已,當初蘋果為了宣傳而特別製造了好幾台,不過大多在宣傳結束後就銷毀,想必以現在蘋果如日中天的消售氣勢來看,也不會再使出這麼搞笑的宣傳手法了吧。

單單看巨型 iPhone 3G 還真看不出來它的巨大。(圖片來源/oversteer photograp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