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快不了?新旗艦 Aero 11 月才在美開賣

2015/06/30 17: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自由 3C 科技曾報導,HTC 為搶救低迷買氣,傳出將推出全新旗艦 Aero 來進攻市場(請見:挽救下半年銷量!HTC 再推全新機種 Aero 上陣?),現在就有消息指出,該新機將由美國電信商 Sprint 於 11 月開賣,對於今年 HTC 旗艦手機的銷售,似乎遠水救不了近火?

HTC 下半年將推出全新旗艦 Aero 力挽狂瀾?圖為今年旗艦機型 M9+。(圖片來源/HTC)

先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就曾透露,公司下一款旗艦必定會有顯著的進步,公司也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全新的 Hero Product (英雄機型),外界認為該機型就是一款全新旗艦,而且可能就是近來謠傳的 Aero 。

據推特爆料大神 Evan Blass (@ evleaks )指出, HTC 將會在 11 月透過美國電信商 Sprint 開賣 Aero ,而且還將以 HTC One 系列的名義販售,若是如此的話規格一定會比中階的 Desire 系列還要好,外界甚至傳出該新機處理器將用上高通 S820 ,是為下半年新旗艦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