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手機出定了?傳將與鴻海獨家合作! 

2015/06/30 12: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okia 執行長日前終於證實,公司將以尋求合作夥伴的方式重返手機市場,並且將改採用 Android 系統,現在就傳出這個合作夥伴就正是鴻海富士康。

 Nokia 先前宣布將重返手機市場,不過將以和他人合作的方式。(圖片來源/彭博社)

其實這也不是 Nokia 第一次與富士康合作了,先前合作推出的 Android 平板電腦一推出就在中國熱銷,線上預購更是在幾分鐘內就搶購完畢,還榮獲「中國最佳 Android 平板電腦獎」,估計手機的合作也將尋此模式,由 Nokia 提供設計及軟體,富士康則是專職負責製造。

 Nokia 先前與富士康合作平板電腦,一推出就在中國熱銷,線上預購更是在幾分鐘內就搶購完畢。(圖片來源/Nokia)

據 Nokia 專門論壇《 NPU 》消息指出, Nokia 首款 Android 機種將由富士康獨家代工,首波銷售地區會在中國、印度及歐洲部分國家,接著再推廣至全球,而 Nokia 本身也正進行全球品牌行銷的策畫,估計年底就會推出相關活動及廣告。

現在傳出 Nokia 的授權合作夥伴就是富士康。(圖片來源/彭博社)

Nokia 積極復出手機市場消息頻傳,在其執行長正式口頭開戰下,未來智慧行手機市場又將加入一位強敵,不過外界認為 Nokia 已經離開市場一段時間,其軟硬體能否與現今熱門大廠匹敵則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