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臉書變更生動!Facebook 內建更多照片編修功能

2015/06/29 12:26 文/記者陳宜豐

想要 Facebook 上的照片變得更生動?以往許多人都會透過其他 APP 把照片「加工」後再放上臉書,但是現在 Facebook 打算不讓使用者這麼麻煩,直接在官方 APP 裏頭加入有趣的編輯功能,而且還可以即時預覽!

先前 Facebook 已經在照片 PO 文的功能中加入貼圖機制,可將有趣貼圖放在 Facebook 照片中(請見:臉書推出照片貼圖新功能!佐克伯愛犬成了主角!),而現在 Facebook 更進一步,推出如同 Snapchat 的文字、貼圖置入以及影像濾鏡功能,可以在即將 PO 出的照片上進行有趣的編輯。

可直接在照片中輸入文字

再把文字放在想要對應的區域即可

先前就推出的內嵌貼圖功能

可以直接把圖放在照片中適合的位置

目前 Facebook 將在 Android 以及 iOS 版的 APP 上推出此項功能,但內容稍有不同,iOS 版本將具有文字、貼圖置入、影像濾鏡等全功能,但 Android 版本則是缺少影像濾鏡的部分,目前 Facebook 已經釋出此項更新,有興趣的人快來玩吧!

在 iOS 版本中還可以針對照片畫面顏色調整色彩濾鏡

還可以進行圖片裁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